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我回来了...

终于写部落了==
好久没写了..
没想到这次写
是为了她们而写...哈哈..

5月20-28日是两年一次的亚洲青年女排赛
在cheras羽球馆举行
还好我有去看..
不然会后悔死...真的...

我22日就开始去看了
之后开始就天天都到那报到了
因为实在太好看了


很多国家都好厉害
我非常支持日本,台北,韩国
erm
还有中国...只是5号
哈哈
因为中国好像有点拽

他们的球技一流
看着她们打球
我们的欢呼声也不少
全部喊到傻了><
没办法 马来西亚人热情 哈哈
希望我们的支持不会吓到她们
不会觉得我们太疯狂 XD
我们啊 全部癫了 中毒了
看我们的电话或是我们聊的话题 一定是她们
不懂会癫到几时==


排球赛打完了
没得看她们打球了
不舍得><
记得多点来马来西亚玩^^


这个排球赛 也发现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人
很仰慕的人
她们球技厉害..人又亲切..还有很帅的 XP



最喜欢还是台北4号^^
她感覺很親切..


我做卡给台北4号&日本5号
我写日本字><
还美过华语字^^
希望她们喜欢
还有送batch ==

我们还学日语耶
哈哈


好啦
就酱啦
癫了

3 评论:

καнчεε 说...

大家都中毒了..
哈哈..
台北18号xDDDDD

林舒敏 说...

好厲害哦
這樣都可以和他們合照
不錯嘛

mijimiao 说...

hahhah...看了你们在facebook的照片弄到我也很想去看勒!咳~~~~错过了良机。。。。=(

发表评论

看过了我的喜怒哀乐...
留下了脚印...
记得留言^^